欢迎来到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专学校-郑州航空港中专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:以棋会友,棋乐无穷

发布时间:2024-04-25   来源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  为了丰富校园生活,提高我校学生的身心素质,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。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五子棋比赛,本次大赛吸引了许多棋类爱好者。首先裁判老师先向各位同学说明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,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,准备一展身手。
   此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,共十组。两人一组,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。比赛开始后,同学们快速进入状态,比赛现场鸦雀无声,仿佛能看到他们快速转动的大脑。
   很快前三组同学决出胜负,进入下一轮。新上场的三位同学表情认真严肃,足以看出他们对五子棋的热爱。
   此次参赛的同学们实力不凡,棋逢对手,屡次进入胶着状态。经过长时间角逐,初赛结束。进入半决赛,决赛。比赛开始后,气氛愈加紧张,各位同学全神贯注,力争胜利。

   经过紧张的决赛,终于决出了冠亚军。冠军:周瑶函,亚军:朱娇娇恭喜两位棋艺非凡的同学。大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,颁奖结束随之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第一届五子棋大赛落下帷幕。

  本次比赛能增进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,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,又能增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,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,展示我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。以后我校将会组织更多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,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8155939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:以棋会友,棋乐无穷
本文地址:http://hdz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73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