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专学校-郑州航空港中专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乒出干劲,搏出精彩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 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201942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乒乓球比赛。此次比赛目的: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热情,丰富课余生活,提高学生对乒乓球的兴趣,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,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发挥特长、增进友谊的平台,也是为了增强学生体魄、普及体育基础知识与技能和挖掘优秀乒乓人才。
  赛前由裁判员闫老师和赵老师向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,各位选手抽签做准备。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,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。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,积极拼搏,直拍、横拍、扣球、旋转球、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,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。经过男子组激烈的对决,终于分出了胜负,男子组冠军获得者是翟祎哲同学。
  谁说女子不如男,女生打乒乓球的技术也是不亚于男生,她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不相上下,在激烈的角逐中分出了女子组的冠军张健丽同学。
 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,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、切磋球技、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。胜,肯定了学生的水平;负,激发了学生的斗志。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。
微信图片_20190429145555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乒出干劲,搏出精彩
本文地址:http://hdz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63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