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华德中专学校-郑州航空港中专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烘焙社团首次制作开始啦

发布时间:2024-04-24   来源: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2019年3月28日郑州华德中等专业学校烘焙社开始的第一天,我们五个小组排着整齐的队伍迈进南校区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,我们带着期望与好奇的心情来到烘焙教室。 
在制作蛋挞之前呢,老师先为我们讲解制作蛋挞的步骤,还有一些用具的用法,为了制作更美味的蛋挞,每个人都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解。
接下来开始分配任务啦!每个小组都团结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任务!

首先要准备制作蛋挞的材料:

(先清洗制作蛋挞的用具)

1.纯牛奶300g(50g/个)

2.白糖158g(26g/个)

3.蛋挞液230g(38g/个)

4.蛋黄5个(1个)

6.全蛋3个(1个)

下一步就要开始制作蛋挞啦!

 

在桌子上放三个大型托盘,里面放数个蛋挞皮,每位同学都小心翼翼的往蛋挞皮中盛蛋液(蛋挞液要盛八分满哦!)
看到蛋挞成功出炉每个人都超有成就感!开心的品尝着大家一起努力做出的蛋挞!
制作蛋挞完美的一天开心的结束了Happy!!!

微信图片_20190329093612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烘焙社团首次制作开始啦
本文地址:http://hdz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19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